以下关于共同借款人表述中,正确的有()


以下关于共同借款人表述中,正确的有()

A、共同借款人原则上应为借款学生父亲或母亲

B、如借款学生父母由于残疾、患病等特殊情况丧失劳动能力或民事行为能力的,可由借款学生其他直系亲属作为共同借款人,若为孤儿,可由孤儿院、民政局等工作人员作为共同借款人

C、共同借款人户籍与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均在本县,市、区

D、如共同借款人不是借款学生父母时,年龄需在25,60周岁之间

正确答案:ABCD

关于共同借款人的表述,以下都是正确的:

A、共同借款人原则上应为借款学生父亲或母亲:在助学贷款申请过程中,共同借款人通常应为借款学生的父亲或母亲。他们在承担共同借款责任的同时,也能提供必要的担保。

B、如借款学生父母由于残疾、患病等特殊情况丧失劳动能力或民事行为能力的,可由借款学生其他直系亲属作为共同借款人,若为孤儿,可由孤儿院、民政局等工作人员作为共同借款人:在特殊情况下,如果借款学生的父母因残疾、患病等原因丧失劳动能力或民事行为能力,可以由借款学生的其他直系亲属作为共同借款人。如果借款学生是孤儿,可以由孤儿院、民政局等工作人员作为共同借款人。

C、共同借款人户籍与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均在本县、市、区:共同借款人的户籍与借款学生本人入学前的户籍应该都在同一县、市、区,符合这个条件才能作为共同借款人。

D、如共同借款人不是借款学生父母时,年龄需在25,60周岁之间:如果共同借款人不是借款学生的父母,那么他们的年龄应该在25周岁至60周岁之间。这是一个限制条件,确保共同借款人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还款能力。


Tag:国家助学贷款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18 14: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