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不属于噪声作业职业禁忌证的为()。


下面不属于噪声作业职业禁忌证的为()。

A.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500Hz、1000Hz和2000Hz中任一频率的纯音气导听阈>25HL)和双耳高频(3000Hz,4000Hz,6000Hz)平均听阈≥40

B.中度以上传导性耳聋

C.Ⅰ期及Ⅰ期以上高血压

正确答案:C

在噪声作业职业禁忌证中,Ⅰ期及Ⅰ期以上高血压并不属于禁忌证。噪声作业职业禁忌证是指对噪声暴露敏感或存在特定听力损失的人员不适宜从事噪声作业的医学条件。常见的噪声作业职业禁忌证包括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和双耳高频听阈的限制。

选项A中提到了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和双耳高频听阈的要求,这是常见的噪声作业职业禁忌证之一。

选项B中提到中度以上传导性耳聋,这也是噪声作业职业禁忌证之一。

选项C中提到的Ⅰ期及Ⅰ期以上高血压并不属于噪声作业职业禁忌证,虽然高血压可能与噪声作业有一定的关联,但它本身并不是噪声作业的禁忌证。

因此,选项C不属于噪声作业职业禁忌证。


Tag: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16 14:47:02

热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