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中“操作处置与储存”主要是指化学品操作处置和安全储存方面的信息资料。


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中“操作处置与储存”主要是指化学品操作处置和安全储存方面的信息资料。

A.正确

B.错误

正确答案:A

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Safety Data Sheet,简称SDS)中的"操作处置与储存"一节主要提供有关化学品操作处置和安全储存方面的信息资料。这部分内容通常包括对化学品的正确操作方法、处理和处置建议以及安全储存的要求。

在"操作处置与储存"部分,可能包括以下内容:

化学品的正确操作方法,包括操作程序、个人防护措施、操作条件等。

化学品的处理和处置建议,例如废弃物的处理方法、环境影响评估等。

化学品的安全储存要求,包括储存条件、储存容器的要求、储存区域的要求等。

这些信息对于正确、安全地处理、处置和储存化学品至关重要,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如何避免意外事故和危害,并确保化学品的安全使用。

因此,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中的"操作处置与储存"主要是指化学品操作处置和安全储存方面的信息资料。


Tag: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16 14:45:20

热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