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行天下仪见倾心2023章节测试答案_礼行天下仪见倾心超星尔雅答案(一)


礼行天下仪见倾心2023章节测试答案_礼行天下仪见倾心超星尔雅答案(一)

1.1 不学礼,无以立

1【单选题】On formal occasions, the colors of all your clothes should be no more than_______.在正式场合,一个人全身服装的颜色应该最好不超过_______ 种。

A、one/一种

B、two/两种

C、three/三种

D、four/四种

我的答案:C

2【多选题】What are the requirements for appearance in social communication occasions?/ 社交场合的仪容要求是什么?______

A、Natural/自然

B、Harmonious/和谐

C、Beautiful/美观

D、Fashionable/时尚

我的答案:ABC

1.2勿以善小而不为——Dos/Don’ts

1、【填空题】泰国、印度和中东一些国家认为人的 手是不洁的,是洗澡和上厕所用的,若用 手递送食物和礼品,则被认为是不礼貌的。

我的答案:左 左

2、【填空题】人习惯赴约时迟到,认为这是一种礼节风度。

我的答案:伊拉克

3、【判断题】西方的学生跟中国学生一样严肃认真,对老师毕恭毕敬。

我的答案:X

4、【判断题】说话时神情衿持和蔼,面带微笑,对萍水相逢之人要主动开口。

我的答案:X

5、【判断题】在谈话的内容方面,西方国家严禁涉及个人隐私,不能问年龄、收入、婚姻、恋爱、财产、胖瘦等等。

我的答案:√

6、【判断题】纳斯拉夫的天主教徒忌在星期三举行婚礼。

我的答案:X

7、【判断题】衣着要整洁笔挺,不能有褶皱,钮扣均应整齐,裤扣不能在室外或公共场合整理。

我的答案:√

8、【判断题】泰国人睡觉时不能面向东方。

我的答案:X

9、【判断题】伊斯兰教忌穿不穿鞋进入清真寺。

我的答案:X

10、【判断题】伊斯兰教忌用左手进食或触碰食物。

我的答案:√

2.1小小电话学问大——电话

1、【单选题】打电话时,话筒与自己口部最规范的距离是 。

A、5到6厘米

B、4到5厘米

C、2到3厘米

D、1到2厘米

我的答案:C

2、【填空题】通联礼仪就是人们在人际交往中进行通信、联络时所应当遵守的 。

我的答案:行为规范

3、【填空题】在通话终止时,应暗示对方终止电话,由位 者先挂机,话筒宜轻轻放下。

我的答案:尊

4、【填空题】通常情况下,接听电话礼仪中流行“铃响不过 原则”。

我的答案:三

5、【判断题】若打电话时线路出现故障,使通话突然中断,循礼应由发话人立即拨打,并解释通话故障。

我的答案:√

6、【判断题】制作留言时,私人住宅所用录音电话,可以由年轻姑娘进行录音,却不宜自报姓名。

我的答案:X

7、【判断题】接电话时,合乎礼仪的做法是:自报家门、聚精会神、与人道别、善待误拨。

我的答案:√

8、【判断题】接听电话时可以一边通话一边与看电视、听广播、吃东西等,两不耽误。

我的答案:X

9、【判断题】在代接电话时,莫发挥“包打听”的功能,向发话人询问对方与所找之人的关系。


Tag:礼行天下仪见倾心 时间:2023-04-16 14: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