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庄园2021年6月9日答案是什么?


蚂蚁庄园2021年6月9日答案是什么?

1.吃了荔枝后开车,一定会被查出“酒驾”吗?

A.不一定

B.肯定会

正确答案:A

熟荔枝多吃了会产生少量酒精,是可能会引起酒驾误报的,但是不是一定哦,开车前不要吃大量荔枝就好。荔枝糖分比较高,经无氧呼吸后,会产生酒精和二氧化碳,所以,荔枝也可以用于酿酒。在一定的存放条件下,就会发酵产生乙醇,比如荔枝在塑料袋里保存一段时间后 ,也会产生乙醇,而口腔的酶会对荔枝糖分分解出酒精。所以,吃完荔枝就开车,被查出酒驾也是很正常的事。

2.不少人喜欢把头用牵引装置吊起来做运动,这种“吊颈健身”?

A.有风险,要谨慎

B.大大有益,动起来

正确答案:A

颈椎牵引在颈椎病的物理治疗里面会用到,但牵引的力度和程度都是可控的。使用颈椎牵引器的方式,主要的力量都集中在上颈段寰枢椎上,不慎的话很可能会造成寰枢椎错位。这种方式也达不到锻炼颈椎、治疗颈椎病的作用,“颈部肌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得到放松,从长远来讲,却会增加颈椎的不稳定性,意外的风险也会大大增加。”“对于颈椎来讲,正常情况下还是要以稳定为主。”


Tag: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今日 蚂蚁庄园小课堂 时间:2021-06-08 08: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