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庄园2021年6月2日答案是什么?


蚂蚁庄园2021年6月2日答案是什么?

1.经典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中,米老鼠的宠物是?

A.一只狗

B.一只猫

正确答案:A

布鲁托第一次亮相时是被警察带着去追捕逃犯米老鼠的猎狗,没有名字。布鲁托是一只纯粹的狗,他只能靠鼻音来表白自己的爱憎。虽然他从来不说话,但是他和米奇的沟通却没有丝毫问题。他对米奇绝对忠诚,友好,并且当米奇有危险的时候他绝对会奋不顾身。

2.以下哪种动物生活在海里属于真正的鱼?

A.海马

B.鲸鱼

正确答案:A

海马是真正的鱼。鲸是哺乳动物,胎生,用肺呼吸,哺乳幼崽,不是真正的鱼。海马(拉丁学名:hippocampus),是刺鱼目海龙科暖海生数种小型鱼类的统称,是一种小型海洋动物,身长5-30厘米。因头部弯曲与体近直角而得名,头呈马头状而与身体形成一个角,吻呈长管状,口小,背鳍一个,均为鳍条组成。眼可以各自独立活动。海马行动迟缓,却能很有效率地捕捉到行动迅速、善于躲藏的桡足类生物,分布在大西洋、欧洲、太平洋、澳大利亚。


Tag: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今日 蚂蚁庄园小课堂 时间:2021-06-01 15: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