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运行?


如何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运行?

A、正确

B、错误

正确答案:A于中国这么大的经济体,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至关重要。只有保持合理的经济增长,实现充分就业,有效保障民生,才能从容化解风险挑战,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在国际竞争中获得优势。我国经济具备稳定增长的条件,通过努力,推动经济增长回到潜在增长水平,进一步提高质量效益。重大举措主要包括:着力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着力发展实体经济,依靠创新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充分挖掘国内市场潜力,提升内需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更大力度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更大力度促进外资稳存量、扩增量,培育国际经贸合作新增长点强化基本公共服务,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支持引导社会力量增加多元供给,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Tag:民生 我国经济 力度 时间:2024-03-21 16: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