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项情形属于非本人原因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


以下哪项情形属于非本人原因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

A.冒名贷款

B.关联业务未及时告知

C.银行单方面未履行约定

D.银行未履行告知义务

正确答案:ABCD

即以下情形属于非本人原因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

A. 冒名贷款:当他人冒用个人身份信息进行贷款,导致信用记录出现不良记录时,这是非本人原因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

B. 关联业务未及时告知:如果个人与他人存在关联关系,如共同借款人、担保人等,但相关的关联业务未被及时告知,导致信用记录出现不良记录时,这也是非本人原因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

C. 银行单方面未履行约定:当银行在贷款、信用卡等合同中有未履行其约定的情况,导致信用记录出现不良记录时,这也是非本人原因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

D. 银行未履行告知义务:银行在提供贷款、信用卡等服务时,有告知借款人或持卡人相关权利和义务的责任。如果银行未履行告知义务,导致信用记录出现不良记录时,也属于非本人原因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

这些情形都是由他人或机构的行为或不履行责任导致的信用记录问题,与信息主体本人无关。在这些情况下,信息主体有权提出异议并要求征信机构进行核实和更正。


Tag:银行征信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26 14: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