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和性的关系,下面说法正确的包括哪些?()


关于爱和性的关系,下面说法正确的包括哪些?()

A、爱情以性生理发育为基础,爱情渴望有身体的亲密接触。

B、性是爱的本能。

C、爱是性的保障。

D、爱情与性,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正确答案:ABCD

这些说法强调了爱情和性之间的密切关系,性作为爱情的一部分,可以增强关系的亲密程度和满足感。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个人对爱情和性的理解和体验可能有所不同。

A. 爱情以性生理发育为基础,指的是爱情中对身体的亲密接触和性关系的渴望。身体的性吸引和亲密接触在爱情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B. 性是爱的本能,强调性是人类的生理本能之一,而爱情则是心理和情感层面的体验。爱情中的性吸引和性行为是自然的本能表现。

C. 爱是性的保障,意味着爱情关系中的亲密和信任可以提供性关系的安全和满足。有爱的关系可以使性更加丰富和满意。

D. 爱情与性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指出爱情和性是紧密相连的,两者相互促进和支持,共同构成了健康、充实的关系。


Tag: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18 15: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