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事故的预防与控制,()对策着重解决物的不安全状态问题。


对于事故的预防与控制,()对策着重解决物的不安全状态问题。

A.安全规则

B.安全管理

C.安全技术

正确答案:C

安全技术是预防和控制事故的重要手段之一。它主要通过采用各种技术手段和设备来识别、评估和解决物的不安全状态问题。安全技术可以包括各种安全设备、防护装置、安全检测和监测系统、安全控制系统等,以确保物的运行过程中达到安全要求,并减少事故的发生风险。

安全规则和安全管理也是事故预防与控制的重要方面,但它们更侧重于人的行为和组织管理方面的问题。安全规则是为了指导人员在工作中遵守安全要求而制定的规定和标准。安全管理则是通过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流程,对人员的行为进行指导、培训和监督,以确保工作过程中的安全性。

综上所述,虽然安全规则和安全管理也对事故预防与控制起到重要作用,但在解决物的不安全状态问题方面,安全技术是更为直接和专注的手段。


Tag: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16 16: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