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与传统视频的区别说法正确的是()


短视频与传统视频的区别说法正确的是()

A、传统视频在目前碎片化的阅读时代很受欢迎

B、短视频更易传播,用户粘性更大,粉丝更易聚集

C、相对传统视频短视频对时间和金钱成本低很多

D、短视频降低了创作门槛,加速了平台内容的丰富程度

正确答案:BCD

A选项(传统视频在目前碎片化的阅读时代很受欢迎)不正确,因为传统视频的观看方式并不一定与碎片化的阅读有关。B选项(短视频更易传播,用户粘性更大,粉丝更易聚集)是短视频相对于传统视频的优势之一,短视频更易于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播,用户更容易产生粘性和聚集粉丝。C选项(相对传统视频短视频对时间和金钱成本低很多)是短视频相对于传统视频的另一个优势,制作短视频的成本和时间都比传统视频低得多。D选项(短视频降低了创作门槛,加速了平台内容的丰富程度)也是短视频的优势之一,短视频可以通过简单的拍摄和编辑就能够制作出有趣的内容,从而降低了创作门槛,加速了平台内容的丰富程度。


Tag:网络营销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11 16: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