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17日答题答案是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17日答题答案是什么?

​​​​​​​1、花甲之年指的是多少岁?

A.60岁

B.50岁

正确答案:60岁

答案解析:

花甲之年是指60岁。这个词语通常用来形容人到了人生的晚期,步入老年,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词汇。

花甲之年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常用的词汇,它通常指的是人到了六十岁这个年龄段。在中国古代,人的寿命很短,能够活到花甲之年的人已经是非常少见的了,因此这个词汇也逐渐成为了一种祝福或是赞美的方式。

花甲之年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岁数,因为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人的一生通常被分为六个十年,也就是六十年一轮回,所以到了花甲之年,人们往往会庆祝一下,祈求长寿、健康和平安。

此外,花甲之年在现代社会也被用来形容人到了退休年龄,步入老年生活,一般认为这个时期应该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享受生活中的点滴乐趣。

中国古代历法是以天干地支相配来纪元。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是十天干;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是十二地支。天干地支两两相配,从甲子开始,至癸亥为止,共有六十个组合,每六十为一个循环,周而复始,所以六十为一甲子,称“六十甲子”。六十年一轮回。

2、刚出生的火烈鸟羽毛是?

A.灰白色或者白色

B.粉红色的

正确答案:灰白色或者白色

答案解析:

刚出生的火烈鸟羽毛的颜色是灰白色或者白色,而不是粉红色。新生的火烈鸟由于尚未形成鲜艳的羽毛,所以它们的羽毛颜色相对较为暗淡,呈现出灰白色或白色的颜色。当它们逐渐成长,羽毛开始变得鲜艳,呈现出火烈鸟独特的颜色。感谢您的纠正。

火烈鸟的羽毛不是一出生就这么鲜艳的。刚出生的时候,还是灰暗的灰白色,在成长过程中逐渐变成鲜艳的红色。而且,变红也是有一种东西刺激,那就是一种颜色较暗的绿色的小水藻。火烈鸟就是因为吃了它们以后羽毛才变红的。因为这种绿色的小水藻在消化以后产生了一种可以让羽毛变红的特殊物质。


Tag:支付宝蚂蚁庄园 时间:2023-03-17 16:46:55

相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