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16日答题答案是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16日答题答案是什么?

​​​​​​​1、为什么乘坐高铁经过隧道时耳朵会有压迫感?

A.气压变化所致

B.心里错觉而已

正确答案:气压变化所致

答案解析:

乘坐高铁经过隧道时,耳朵会感到压迫感,这是由于气压变化引起的。当高速列车进入隧道时,车厢内的气压会因为进入隧道而下降,因为隧道内的空气压力低于车厢内的空气压力。这种气压变化会导致耳膜外侧的气压与车厢内的气压不一致,进而导致耳朵的不适感。

人耳内部有一个称为鼓膜的薄膜,随着气压的变化而振动。当气压突然下降时,鼓膜不能立即适应这种变化,导致鼓膜内外压力的不平衡,这就会引起耳朵的不适感。

因此,当高速列车通过隧道时,乘客可以通过吞咽口水或咳嗽来调节气压差异,帮助耳朵适应气压变化,缓解耳朵的不适感。

2、春天去杭州欣赏西湖十景更适合游览以下哪一景?

A.苏堤春晓

B.曲院风荷

正确答案:苏堤春晓

答案解析:苏堤南起南屏山麓,北到栖霞岭下,全长近三公里,他是北宋大文学家、书法家苏东坡任杭州知州时,疏浚西湖,利用挖出的葑泥构筑而成,后人为了纪念他的功绩命名为苏堤,南宋时,苏堤春晓被列为西湖十景之首,元代又称之为“六桥烟柳”而列入钱塘十景,足见它自古就深受人们喜爱。从字面就可以了解到,春季是最佳观赏季节,杨柳依依,月沉西山,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Tag:支付宝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今日答题 时间:2023-03-17 16:46:55

相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