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中三个非常重要的基准()


整理中三个非常重要的基准()

A、要与不要的基准

B、场所的基准

C、颜色区分定置基准

D、废弃物品处理的基准

正确答案:ACD

整理中三个非常重要的基准是要与不要的基准、场所的基准和废弃物品处理的基准。

以下是对每个选项的解释:

A. 要与不要的基准:整理的一个关键基准是要与不要,即判断工作场所内的物品是否有用或无用。根据实际需要和价值,对物品进行筛选和决定,决定保留有用的物品,而清除或处理无用的物品。

C. 颜色区分定置基准:在整理过程中,使用颜色区分和标识是一种常见的方法,可以帮助识别和定位不同类型的物品、工具或设备。通过设定颜色区分的基准,可以实现物品的有序摆放和快速识别,提高工作效率。

D. 废弃物品处理的基准:整理过程中,废弃物品的处理是一个重要的环节。确定废弃物品处理的基准,包括正确的分类、储存和处理方法,可以确保废弃物品的安全处理,防止对环境和健康造成负面影响。

B. 场所的基准:尽管场所的基准在整理过程中可能有一定的重要性,但并不是整理中三个非常重要的基准之一。场所的基准涉及确定工作场所的布局、摆放物品的位置、工作区域的划分等,旨在优化空间利用和提高工作效率。

因此,整理中三个非常重要的基准是要与不要的基准、颜色区分定置基准和废弃物品处理的基准。


Tag:5S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28 14: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