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庄园2021年5月30日小课堂答题答案是什么?


蚂蚁庄园2021年5月30日小课堂答题答案是什么?

1.《红楼梦》中,“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描写的是?

A、王熙凤

B、贾探春

正确答案:A

描写的是王熙凤的出场,她外貌美艳,长着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身量苗条,体格风骚。因美丽容貌和娇艳气度,曾引贾瑞为其倾倒。在贾府掌握实权,为人心狠手辣,八面玲珑,敢爱敢恨,做事决绝,治理宁国府和打理荣国府上下事务时也可见她具有惊人管理组织能力和治家手段。

2.使用小苏打刷牙,可以使牙齿快速美白?

A、不可以

B、值得一试

正确答案:A

相信大家有所体会,通过平时刷牙对牙齿的美白效果并不明显,小苏打的美白机理与牙膏类似,对清理牙垢有帮助,但是对牙齿表面深度附着的色素作用并不明显,所以快速美白属实无从谈起,真正可以做到快速美白的一些方法包括冷光美白、牙齿漂白所利用的机理与小苏打完全不同,它们是利用特定波长的高强度光引发自由基产生,对色素分子氧化还原从而做到快速美白。


Tag: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今日 蚂蚁庄园小课堂 时间:2021-05-29 09:45:55